首頁 | 關於本網 | 客戶服務 / 意見反應 | 合作夥伴 | 中西命理博覽會 | 設成首頁 | 加入最愛
 「經濟部」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讓自己美夢成真
《大成功法則 --- 用對方法,立刻減少30年奮鬥》免費網路版下載
讓自己得到大家的祝福
祝福別人,也得到大家的祝福






楊鶴朋大師

謝達輝大師(博士)

沈嶸大師

許大方大師

吳秋蓉大師

黃德祥星相家

非雲居士

許永昌大師

林美伶大師

陳林泓大師

辛宣諭大師

Caike(繪宇)大師

陳復思博士

愛情、事業、考試、其他測字占卜 [ 楊鶴朋大師精算 ]

◎ 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歡迎您至 『楊鶴朋 大師』網站 使用本服務 ◎
  您想知道愛情有結果嗎?事業順利嗎?考試如願嗎?
  百事可問,指點迷津。
  國家名師楊鶴朋採用漢朝易經理論,獨創【玄宗測字學】,為您作最精準的評析。本測字占卜由楊鶴朋大師以人工服務,並可網上信件對談,層層疑慮必得解答。

● 網友測字回應實例 (一)
【與男朋友是否能復合?以 ..英.夢 ..測字】( 90 年10月 )

◎ 楊老師回覆:
【籤詩】:上中→虛名虛位久沉沉,祿馬當頭未見真。一片彩雲秋後至,去年風物一時新。
【解】:妳們之前交往,都是空虛、有名無實,也無法得到真情,更無法復合來往。
如想要擁有快樂時光,像以往那麼歡樂的話,就要等到冬天的另一番遭遇。

◎ 網友再度回覆:
我很佩服老師 .若不是真有實力.怎敢斷言以往的歡悅 .僅是虛浮而非真情.
不過事實的確如此 .我雖真心深情對他.後來才知他根本只是虛意敷衍而已.
現下就看秋後的一片彩雲吧.或許代表他回心轉意了…..

● 網友測字回應實例 (二)
【老師:今年的高考考試成績,想測分數是否能進心目中的單位。
用『另,興』就這兩個字來測,謝謝老師。】

◎ 楊老師回覆:
【籤詩】:上中→舟離古渡月離雲,人出重關好問津。且向前行求去往,何須疑慮兩三旬。
【解】:離開原來的地方,出外奮鬥,必能渡過險境,享受成果,因而只顧往前發展,
不須煩惱顧慮未來。能進心目中的公家單位,恐會往北方出外就職。

◎網友再度回覆:
感謝老師精準斷法,本人住高雄,錄取單位的確在彰化縣政府,果然是往北方方向,
且要離家租房子了,等正式上班後,親自到台中去拜訪您。

● 網友測字回應實例 (三)
【兩年前遇上一個網路上的男生.一直很喜愛可是.不知怎樣就沖算了..害我迷戀於網路.
聊天的男生都會對號入座.都會當成是他.然後聊天.然後見面後就又 一堆失望.
不知道.他是否真的已消失我的身邊還是有希望再回頭.可以 幫我看看嗎..情網..測字.】

◎楊老師回覆:
【籤詩】上中→事遲志速,而且反覆。直待歲寒,花殘果熟。
【解】:妳倆姻緣恐無著落,不要再惦記著他,也勿執著他的回頭與妳相處,
且妳的姻緣會來得非常緩慢,應該放棄他而另結新男友,且今年陰曆年年底可望有新男友出現。

◎網友再度回覆:
新男友的機會...真的嬤.如果這樣可以轉換心情.我很願意的.否則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__________________^ 嗯 謝謝您.這樣心情好很多.有期待感..

● 網友測字回應實例 (四)
最近身體感覺不適,去看醫生說是腸胃問題,可是自己還是覺得怪怪的,可以幫我看一下嗎謝謝

◎楊老師回覆:
【籤詩】中中‧平→:上下不和同,勞而未有功。出門通大道,從此何初終。
【解】:依籤詩卦象顯示:醫生的說法和你的感覺有些不一樣 ( 上下不和同,勞而未有功)。 因而想要更加仔細了解病情,應該至大醫院去檢查 ( 出門通大道,從此何初終 ), 才能徹底了解狀況,而且也會好轉 ( 上中‧吉.. 之故 )。

◎網友再度回覆:
感謝大師的精算,我去大醫院檢查後,發現是腸胃潰瘍的問題,而不是當初所謂腸胃不適所引發的感冒,非常謝謝大師的指點。

  本服務酌收 150 元﹝點﹞, 收費方式目前提供下列數種,請擇一使用。

有著作權,未經書面授權,請勿轉載節錄。本網站所有分析資料,僅供網友參考。
關於本網 |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