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本網 | 客戶服務 / 意見反應 | 合作夥伴 | 中西命理博覽會 | 設成首頁 | 加入最愛
 「經濟部」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讓自己美夢成真
《大成功法則 --- 用對方法,立刻減少30年奮鬥》免費網路版下載
讓自己得到大家的祝福
祝福別人,也得到大家的祝福






楊鶴朋大師

謝達輝大師(博士)

沈嶸大師

許大方大師

吳秋蓉大師

黃德祥星相家

非雲居士

許永昌大師

林美伶大師

陳林泓大師

辛宣諭大師

Caike(繪宇)大師

陳復思博士

超強命理顧問陣容
本網命理顧問 謝達輝大師

線上服務項目
梅花易數 *
文王神卦 *
開市開業、動工擇日 *
八字論命精批 *
八字合婚 *
嬰兒命名 *
小孩、成人改名 *
取藝名、字號 *
有限公司、商店行號命名 *
股份有限公司命名 *
剖腹生產擇日 *
婚課合婚擇日 *
陽宅催婚 *
陽宅鑑定與佈局 *
神位安座 *
* 記號者,提供算後免費咨詢服務

謝達輝大師自2002/3/14起,每週三9:10於非凡商業台占卜預測股票指數,至今均準確無誤!

  謝達輝博士是成功的企業家、大學教授,也是中國命相卜顧問協會理事長。
  謝達輝博士從青少年時就在陰陽五行中打滾, 民國五十年代受熊懷德老師、阿財師啟蒙,即與五術結下不解之緣,迄今卅餘年, 其中歷經各個學習階段,跟過數十位名師,謝達輝博士 更以發揚中國五術為職志,大學授課之餘,除為人解惑造福外, 自1992年起利用在台時間正式教授八字命理、風水之學及易占文王神卦、人相學等。
  謝博士任教於國外大學,主授企業管理及電腦資訊相關科目, 除了教授之外也兼任學校教務長之職,教學生涯中,常思及中國五術門戶之見及不登學術殿堂深痛在心, 因為這數十年來對台灣五術界感觸甚深,遂興起改革台灣五術教育及提升五術學術文化的念頭。
  謝博士有感於中國五術界過去存在一個凡所有功夫必留一手的共同毛病: 亙古以來各前輩們不斷的創新,但也不斷的在傳承中被留一手,師父們怕學生學去全部功夫, 反過來師父本身會罩不住,更深怕無法在學生心目中保留崇高地位與神秘感, 因而授教必留一手以自保,此其一。
  此外,各門各派自相敝帚家珍,私下攻訐,似乎唯自己所學才是天機精髓, 他門別派盡皆偽法,授課內容不能公諸於世討論此其二也。
  最後就是,授課無統一教材,均由師父隨自己意志教授,無系統教學,再由學生一樣畫葫蘆,無系統、無標準教材。
  謝博士來自教育界,當然會想從國外大學的教育體系著手改革, 因此,在五術界前輩、大學教授、博士、同好、與學生們的努力下成立了中國命相卜顧問協會, 冀望由此來帶動改革台灣的五術教育文化。

現  任

★中國命相卜顧問協會理事長
★亞洲國際大學教務長兼商學院教授
★聯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國仙貿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偉盟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監察人
★國先企業有限公司總經理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榮譽指導員、企管顧問師
★中衛發展中心顧問、講師
★資訊工業促進會企管顧問師
★中國明易協會理事、三元玄空職業班講師
★龍華技術學院校友會理事長
★龍華科技大學外語系講師

學  歷

★美國關島州立大學商學管理碩士 MBA ( University of Guam MBA )
★亞洲國際大學企業管理博士Ph.D. ( Asi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Ph.D. )

學術專長

★企業管理
★中國式管理
★人事管理
★行銷管理
★企業管理與中國五術的結合應用
★人相學與企業選才用人
★易經與廿一世紀化管理
★企業策略應用--決策於千里之外
★電腦系統應用

五術專長

★三元玄空陽宅法
★三元玄空陰宅法
★子平八字命理
★文王神卦
★人相學

經濟部輔導項目

★汽車材料業 e 化輔導
★企業人事管理輔導
★企業行銷管理輔導
★企業高階人事佈局
★工廠辦公室風水佈局鑑定與規劃
★企業重大投資與決策建議
★運籌帷幄決策於千里之外

媒體報導

謝達輝博士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委託進行汽車材料電腦化輔導規畫,自民國七十年代中期即進行汽材業全面電腦化,很成功的執行此一政府專案,82年獲經濟部頒獎表揚,84年、85年、87年、88年、89年再度接受經濟部汽車零件業EOS系統、汽車材料業共同配送系統、汽車材料區域性物流中心配送系統等委託規劃專案,成績裴然,被經濟日報、天下雜誌、資訊與電腦雜誌專題報導,並喻為『汽車材料業電腦化之父』。
謝達輝博士留學美國關島州立大學期間曾被當地報紙『Pacific Daily News』以四分之一版面大幅報導台灣傑出企業家謝達輝先生留學美國的特別報導,報紙批露後,台灣駐美代表特專程到校訪問談話,此事在關島大學傳為美談。
2001年5月26日中時晚報也以大篇幅報導,讚喻謝達輝博士為『企業軍師』。
健康誌雜誌於 2001 年 06 月 19 日特派記者楊美姿小姐採訪謝理事長,就面相中的“痣”談論與人生命運的關係。
2001年 3月8日 民視新聞影音報導 命理師上街頭 免費算命解心結
TVBS電視新聞台節目2001年10月29日採訪謝達輝博士就目前台灣景氣面予以說明,並分析今年來台灣景氣低迷,企業倒閉,失業人口直線上升的原因,以及許多人士因面謝噸~問題而改習命理的情況。該採訪新聞並於當天晚上播出。
民視電視台每週一晚上10:10分至11:10分的民視異言堂節目特派記者謝璦竹小姐採訪謝達輝博士,記錄謝理事長授課情形,並訪談學員,課堂中學員賴傳正先生、張應德先生、余松柏夫婦、洪商淳先生、陸富水夫婦、簡源益先生、劉柳明先生、陳肅肅小姐、施明哲先生、陳錫興先生、朱昭俊先生、陳天佑先生。本次訪問於90年8月13日晚上10:100播出。


首頁 > 大師 e 點靈 > 本網命理顧問 謝達輝大師

有著作權,未經書面授權,請勿轉載節錄。本網站所有分析資料,僅供網友參考。
關於本網 | 合作夥伴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