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本網 | 客戶服務 / 意見反應 | 合作夥伴 | 中西命理博覽會 | 設成首頁 | 加入最愛
 「經濟部」資訊透明化【信賴電子商店】

讓自己美夢成真
《大成功法則 --- 用對方法,立刻減少30年奮鬥》免費網路版下載
讓自己得到大家的祝福
祝福別人,也得到大家的祝福






楊鶴朋大師

謝達輝大師(博士)

沈嶸大師

許大方大師

吳秋蓉大師

黃德祥星相家

非雲居士

許永昌大師

林美伶大師

陳林泓大師

辛宣諭大師

Caike(繪宇)大師

陳復思博士

情愛婚姻大觀園 plus 專業完整版 .11
生辰:陽曆 1974/09/29 陰曆 1974/08/14 女生
八字:甲寅 癸酉 癸酉 癸丑

比肩

比肩
傷官




偏印七殺比肩
偏印
偏印
正官傷官正財
冠帶
沐浴

一、上乘婚配法
  ▲婚姻乃人之終身大事,人生約有三分之二的歲月,必須過著婚姻生活。唯現實的婚姻歷程上,總難免有諸多種種因素而引起閨房哱蹊,造成夫妻的磨擦,爭執與衝突,更往往是無止無休的糾葛與困擾。為了使夫妻鴛鴦天羨,富貴圓滿,必須慎重審慎的去精挑細選最理想的伴侶。
  ▲姻緣之抉擇,關乎終身幸福,不得不慎。目前常用的合婚方式有:(一)生肖配婚,(二)卦命配婚兩種,各有利弊,也非最佳之配婚法則。國家名師楊鶴朋老師精算另一種甚少流傳的古代上乘婚配法,以防剋夫剋妻為重點,並保百年好合、鴛鴦天羨、夫唱婦隨、富貴圓滿。

   妳最適配結婚對象為: 1959 己亥 年生的男性1966 丙午 年生的男性1972 壬子 年生的男性。 共 3 種年份出生的男性。

二、做愛時間
  ▲子女是家庭中快樂的泉源、未來的希望。想要擁有活潑、健康聰明的下一代,必須避開以下為您精算最禁忌擇選:「 凌晨一時至三時」之時間,進行做愛受孕動作,否則所生下子女,必然頑劣忤逆不聽話,運勢也波折起伏。除上述時間之外,其他做愛受孕時間均可選用,所孕育子女,必定可愛、健康、乖順,且為棟樑之材。
  ▲日常示愛魚水之歡情趣,亦不可選用:「凌晨一時至三時」之時間,進行做愛,否則,身體會愈來愈虛弱,百病叢生,健康大受影響,前途也會蒙上陰影。故而切忌選用上述時間進行陰陽融合,其他時間寬懷做愛,無此影響。

三、生產流年
  天下父母心,莫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只要對子女有益,可以為子女做馬做牛而無怨無悔、甘之如貽。男女經過愛情長跑,共組美滿的婚姻家庭之後,接下來就要規劃誕生子女之事。
  為了母子健康,家庭歡樂,您一定要知道那幾年不適合生產,否則很容易流產、墮胎、子女身體缺陷等,而影響到夫妻家庭。之外,任何流年均可懷孕生產,母子平安、子女健康又快樂。
  ▲您的八字命盤,顯示不適合生孩子的流年如下: 2004 年、2005 年、2010 年、2011 年、2016 年、2017 年、2020年、2021年。

四、配偶、子女會開刀嗎?
  ▲您的八字命盤,刀殺不在夫妻宮位,您的另一半配偶,不會因生病、意外而開刀。或妻子生產時,不會剖腹開刀。
  ▲您的八字命盤,刀殺在子女宮位,您的子女很容易受傷,生病時恐需開刀動手術。或者妻子懷孕時,容易墮胎或流產。您逢此命盤時,切忌賭博,否則十賭九輸。

五、財庫是否聚錢?
  ▲您的八字命盤,顯示破殺不在財庫,因此您賺錢後,仍須佈施行善,勤作功德,財富才會累積愈多,配偶也不會因開刀而來耗盡家產。
  ▲佳餚美食,人人欽羨。在享受豐盛的擢I時,是否有想到吃到何種動物,在短期間內會破財?現在,我們來告訴您,絕對不能吃「牛肉」,否則短期間內,一定破財消災,絕不虛假。
六、身體刀傷之災
  維繫婚姻家庭美滿的生活,首重彼此間是否健康?是否會因生病而住院開刀?本單元特地為您分析吉凶。
  ▲您的八字命盤,刀殺不在身庫,自己身體較不容易招致刀傷之厄,也較不會因生病、意外而住院開刀,但是,平常仍需謹慎預防為要。

七、車禍災害
  科技日益精進,世界各國有如地球村,旅行出遊,來往頻繁,互動熱絡。故而訪友、就業、辦事等等,均離開不了汽機車交通工具。而在運輸雍塞空間中,開快車惹禍,時有所聞,造成身家性命莫大的損失。有鑑於此,楊鶴朋老師為您道破,是否有車禍之災,而做有效的預防。
  ▲您的八字命盤,刀殺不在地支,雖無車禍或開快車撞車之因素,但仍須注意交通安全,以免造成終身遺憾。

八、生重病之臥室方位
  ▲黃帝宅經說:「夫,宅者,乃陰陽之樞紐,人倫之軌模。」又說:「地善,則苗秀;宅吉,則人榮。」住宅是一切運勢的重點,居之安,則世代昌盛。居之凶,則門之衰微,災病破財連連。
  您的八字命盤,顯示您的住家之「東北方」,不能當臥室,否則住三年內,必定生重病開刀,嚴重者,將罹患絕症而亡,不得不慎,其他方位則無此感應。
  辦公桌、書桌亦不能在「東北方」,否則事業困頓,財來財去,智慧衰退,身體欠佳,人際關係極差…等。
  ※懂得臥室方位,您就能比別人多一分成功與幸福。

九、計劃、簽約之成敗
  美滿的婚姻是每個人的夢想;燦爛之前程,更是每個人的願景。人生旅途中之計劃與簽約的時間,牽扯到成巧M失敗,其間隱藏著莫大的關連。
  當您有個目標要做計劃決定時,或與他人要簽合約時,下列每日之時間,切忌去進行,否則,您將遭遇挫折打擊,艱困波折,甚至破財傷身,權力受損等事發生。
  ▲切忌計劃、簽約之時間:
   A.每日之:「凌晨一時至三時」。
   B.每日之:「晚上七至九時」。
   C.每日之:「晚上九至十一時」。


首頁 > 愛情 e 點靈 > 情愛婚姻大觀園 plus

有著作權,未經書面授權,請勿轉載節錄。本網站所有分析資料,僅供網友參考。
關於本網 | 合作夥伴